close

七周年對於BEAST、BEAUTY來說都是一個令人緊張的日子

2016年上半年我一直處在不安還有胡思亂想中

除了賢賢的事,當然還有孩子們的未來到底為怎樣

但自從三輯回歸開始,孩子們不斷地明示暗示他們不會散,只要我們好好跟著就好了

也因此即使到了七周年前夕,沒有任何續約消息

我也沒有一點不安,因為我百分百相信我寶貝孩子們的話

他們說不會散,就是不會散,只要相信和跟著就好了

但還是想著,不管續不續,都想要一起慶祝七周年阿

等呀等,一點也沒有要慶祝七周年的消息,直播阿、活動阿甚麼都沒有

孩子們只透過SNS表達這一天的感受

但僅僅只是這些文字就足夠成為偌大的力量與信念了

 

斗俊:

釜山好遠啊....即使那樣也來的各位很感謝, 很快就要七周年了呢,雖然有很多事情將會改變,但會盡快適應的

謝謝你們,Beauty, Beast 辛苦了!!!!  以後也請多多指教

起光:

七年這樣長的時間裡,只相信著只依靠著只跟著我們BEAST的beauty,真的很謝謝

會用更帥氣更好的模樣來報答的,以後長久的時間也請多多指教

好好的跟過來喔,真的真的很謝謝!

耀燮:

七年期間,真的很幸褔,有辛苦也有難過,但拖各位的福,好好地撐過來,得到力量了

以後也會更加為了粉絲為了BEAST 唱歌的

真的真的很謝謝,在這樣珍貴的日子除了這樣的問候甚麼也沒準備很抱歉

雖然是一直掛在嘴邊的話,但還是想說尊敬你們愛你們

希望我們都只擁有好的事情,充滿愛意的耀燮敬上

東雲:

我們互相見面的時間已經七年了,這段時間一直陪著我們真的很謝謝再謝謝

雖然是一個很混亂的時間而感到抱歉,但請稍微等我們一下!

雖然沒能準備我們今年的紀念日,但決定以後再互相祝賀吧,謝謝beauty

斗俊:

七年前的這個時間我應該是醒著吧...直到現在也還覺得才剛前兩天發生的那些日子舊式歷歷在目的今天呢

現在BEAST的第二幕開始,大家加油,謝謝,愛你們!

只要有聽我們歌的人的話,不論何時都會都會在一起的,不要擔心了

七年間得到了很多的愛,比起經歷過的時間,會為了以後能走得更長久的時間而努力

成員們,我們Beauty真的辛苦了,以後不管好的事辛苦的事也一起分享吧

愛你們大家

在獨立的新聞出來以前,從孩子們的字裡行間已經猜到了不會續約,他們有自己想好的未來

即使如此,但真正知道他們決定要創立公司的時候還是覺得不可思議

雖然我以前也天真希望他們可以創立公司,但隨著年齡增長,明白了這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不想看著他們為了團名、歌曲版權、等等權力歸屬的事而搞得身心俱疲

只能說,孩子們如果要在一起,每一個選擇都是辛苦的,但創立公司這條路,卻是其中最最最辛苦的路

但是孩子們年紀也不小了,肯定是深思熟慮,權衡各方因素才下的決定

雖然希望孩子們自此可以走在花路上的,但既然選擇了這條路,我想,暫時還是會過著辛苦的日子了

但我的孩子們這個決定真的讓Beauty甚至路人感到勇氣可嘉,值得敬佩

從出道前到出道,再到高峰期,直到現在為止

一路走來跌跌撞撞,從來沒有一段路是平坦順利的

但Beast的韌性,Beast之間的合作精神,讓他們戰勝一個又一個難關

相信這次也會這樣的,善良的孩子們終究會得到上帝眷顧,為他們開始一條康莊大道的

2009 10 16是孩子們第一人生的開始

2016 10 16是孩子們第二人生的開始

等著看吧,這群堅毅不拔的孩子,會做得比任何人想的還要好,因為他們是Beast

因為他們是尹斗俊、龍俊亨、梁耀燮、李起光、孫東雲阿

七周年這天,雖然甚麼直播也沒有,也沒看見孩子們的合照阿、自拍等等

雖然比起往年是一個來的還要寂靜的週年

但是新聞出來的那刻,我們獨自向開派對似的熱鬧翻了

心情激動到不行,推特上也是各種轉推送裡的活動

孩子們給不聊慶祝活動沒關係,Beauty們自己玩得很開心XDDD

所以才把標題取作"寂靜而震撼的七周年"

 

如果說這一天有甚麼美中不足的話,那大概是缺了賢勝的發文吧

雖然很多人可能忘了他,但我是絕對不會忘記這一天也同樣是賢賢的出道七周年

從來沒有一刻是忘記這個孩子的,只希望他這一天也收到滿滿的祝福

然後能趕快定下自己的下一步,找到好歸宿,是我現在最關切的事了!

 

 

最後最後 七周年快樂,我的六個寶貝孩子

 

 

 

arrow
arrow

    Beast B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