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孩子們也已經九個多月了 想來談談對孩子們的認識和想法



我的寶貝斗俊其實沒有大家吹捧的那麼好 也不像我當初以為的他那麼優秀

以為斗俊是全世界最好的隊長 以為斗俊是最穩重的存在 以為斗俊是那種分分鐘鐘都不抱怨的人

是我當初把他想的太完美 但認識越多之後 其實我們斗俊一點也不完美

但那又如何呢? 即使他不是世界上最好的 我還是一樣愛著這個男人

斗俊的開朗 斗俊的樂觀 斗俊的責任心 斗俊的親和力 這是他讓人喜歡的原因

從來不在鏡頭前顯現過一絲疲憊的我們斗俊 待機室裡也好 機場也好 只要在粉絲看得到的地方

總是努力地堆起笑容 不容他自己在人前倒下的樣子 是我最最心疼也最最佩服的斗俊的樣子

斗俊雖然跳舞不怎樣(根本硬梆梆=   = )但唱歌真的很好聽

不論是呢喃的低音 還是用假音唱的高音 都有他溫柔嗓音的特色

但在BEAST這麼強大的團裡 斗俊的歌聲和魅力確確實實被埋沒了

他不像毛毛可以一張口就用美麗的歌聲鎮住人

他不像賢賢可以一站在舞台就開始即興發揮

他也不像龍龍可以一出場就氣場凌人

在以上三位舞台魅力強者的光環下 斗俊就是被埋在影子裡的那個默默努力默默守護著BEAST的隊長

(當然因為斗俊有綜藝有演戲有臉蛋 也不至於讓他人氣多低XD)

即使是那樣的斗俊也不曾有怨言 不爭不搶得在自己的崗位上安分的努力著

總是把機會讓給弟弟們的斗俊 努力地對每個孩子都照顧周全 (所以才被冠予"總攻"的名稱)

就是這樣 總是為了BEAST 為了弟弟們首先犧牲自己的存在

這樣看來 即使他不是想像中的穩重又怎樣呢? 他也是20代的大男生 愛玩遊戲愛運動也是理所當然的 不是嗎?

我真的很喜歡孩子們口中描述的斗俊 那樣霸道(高壓)又溫柔(懷柔)

【尹隊總是最早起把大家叫醒的,大小事情都十分細心之外,理解力強,擅於整合成員意見,
and很難得的是要煩的東西這麼多還每天都過的最開心。】

【斗俊哥。他是會降低自己,尊重對方的人。在給我忠告的時候,他會說的比較讓我容易理解、領悟,
而且辛苦的事他都會攬到自己的身上。大家都精疲力盡的時候,他並不會露出疲累的表情,而是認真的工作到最後。
就這點而言,我覺得他身為隊長,做得比我們好很多倍。】

【斗俊是最沒膽的成員,他真的很小心,當隊長當了5年,表現的很稱職,未來5年也請他多多照顧。】 

這也是為甚麼對孩子們又打又罵的我們斗俊 還是得到了孩子們的尊重和喜愛

這樣的有著2%不足的隊長 在孩子們眼中在美人的眼中是最棒的隊長就夠了



我們賢賢寶貝是我最擔心也最溺愛的一個孩子

看著以前的影片阿 照片阿 總是希望這孩子要是能回到過去的樣子該有多好

那樣多話 那樣吹牛 那樣愛笑 那樣跟成員們玩在一起的樣子

但是很多事情發生了就再也回不去了 雖然我不確定是否真的是父親的去世帶走了他的開朗

但像現在這樣 想著beauty 偶爾真心地大笑或許就是我對他最小小的期待了

不求賢賢甚麼 只希望賢賢能活得開心 跟兄弟們好好相處多多親近

在路人的眼裡 我們賢賢很冷淡 很高傲 很可怕 但那是他們不認識我們賢賢

賢賢天生怕生又不愛講話不愛鬧騰是事實 但那是看跟甚麼人再一起

賢賢的個性很奇妙很特別 但幸好他遇見了很善良的孩子們各個都包容這樣奇妙的賢賢

我特別特別喜歡ST裡去KTV的部分 那時候的賢賢開懷大笑的樣子讓我好感動好開心

跟孩子們再一起玩他還是開心幸福的吧? 孩子們還是能讓賢賢敞開心房的吧?總是這樣想著

還有在演唱會上 FM上也總是很興奮的賢賢 也總是可以看見他是很開心地在享受屬於他的舞台

雖然他不會像其他孩子常常上SNS跟粉絲交流 但在演唱會 FM上 賢賢的fan service從來就不少

他的笑容 他的聲音 他的舉動都一一傳達了他的愛

【日本擊掌會有個女粉絲被保全抓著手去擊掌,賢勝就把女粉絲的手抓過來】

【有保全試著要推開粉絲,賢勝挺身而出說:他是我的飯我來負責】

【他們私下也是打打鬧鬧的關係,張先生真的天生安靜,朋友說,當時沒有攝影機,團員問他在想甚麼,他一樣是說B2uty。】

這就是我們beauty傻瓜 不會說 不會為自己辯解 但用行動證明自己就是beauty傻瓜的單純孩子

從來就不需要賢賢跟毛毛東子一樣 上SNS去跟beauty交流 因為那就是他 不用跟別人一樣

每個人有他自己珍惜粉絲的方式 我喜歡這樣真誠不做作又特別的賢賢



對於龍 "寶貝"這兩個字我真心的講不出來 對龍真的有無限想吐槽的點但卻又該死的覺得他最近頗帥=   =

其實龍也沒有大家想像中的高冷 可是他不講話臭臉的時候是真的有點嚇人

他也不是那種會去安撫粉絲 向粉絲討好的那種人 他也不是那種明明很累很不爽還會硬擺出笑容的人

但是我很清楚知道龍脾氣真的很好 虛心接受別人的批判 也是個和平主義者

龍是一個很敏感 心靈很脆弱的孩子 尤其又要擔負BEAST製作人的責任 他的壓力就更大

耀燮說【其實俊亨有個習慣,他會偷偷的在車裡放自己做的歌曲,如果有反應的話,就會進行下去。
俊亨的心裡其實很脆弱,忍受不了惡毒的話,所以準備新專輯的時候,就像自己飄浮在茫茫大海中的那種心情。】

辛苦的我們龍龍 要準備專輯活動的同時 也必須要騰出時間為孩子們作曲


毛毛看似開朗 陽光 熱情 但其實是一個心思很細膩的人 或許就是這樣 所以他很了解龍的想法吧

毛毛是那種會想很多 擔心很多 也很為別人著想的人 但卻又不輕易把委屈和辛苦說出來

自己承擔了很多 又想著想著 就很容易受傷 

但我們個子小小的毛毛 卻是很堅強的依靠 成員也好 粉絲也好 只要受了委屈毛毛總是第一個站出來

私底下不只為成員 也會為粉絲 為工作人員打點事情

來自毛毛的service從來就不是譁眾取寵 是這個孩子天生就是如此善良

但這樣的毛毛可不是想像中的好脾氣 其實毛毛是成員中講話最直接最衝的人

雖然有話直說 但就像斗光說的 毛毛生氣罵人都不會讓人心情不好 因為大家都知道毛毛是甚麼樣的人

看上去溫馴 但真正遇到受害的事 毛毛也是會硬起來 不會輕易受到攻擊的

因為他知道 如果忍辱吞聲一切  如果表現的軟弱 那麼他也沒有能力可以保護他所珍愛的BEAST了

就像近來發生的冒充毛毛的事 那孩子堅定的語氣在宣示他不是好惹的

毛毛沒有表面上看起來的那麼像孩子需要照顧 他是一個比任何人都要成熟和穩重的人

如果說在人前斗俊是媽媽那樣的腳色的存在 那私底下毛毛才是真正的媽媽

如果說在人前起光是天使那樣的腳色的存在 那私底下毛毛才是真正的天使

這樣一個善良 可愛 有擔當的孩子 怎麼能不讓人喜愛呢? 



光光絕對是六隻裡面 台上台下最有反差的人 有人說光光是最像藝人的人 

因為他能接受他自己人前的樣子不是原本的自己

人前人後兩樣情不是一件好事 但所幸在光光身上的情況 不是負面的

光光是一個比想像中安靜 不喜歡開玩笑 不喜歡鬧騰的人 就跟賢賢一樣 靜靜地待在旁邊不愛說話

但或許是出道初為了幫孩子們打知名度 也或許是真的對藝能有野心

這個孩子逼著自己看了一堆搞笑影片和笑話書 逼自己做一個有趣的人

在節目上還要無止盡的放下偶像包袱 拿自己開玩笑 也拿別人開玩笑

你可以說他是敬業 但看在我的眼裡很心疼 因為他不能像賢賢一樣做他自己

我們看到的李起光是另一個他 不是真正的他

光光和賢賢在某些部分真的真的很像 比如笑容 這兩個孩子都是很明顯可以看出他們笑的真不真心的style

假笑的樣子 疲憊的樣子 很容易就會看出來了 這沒有甚麼不好 這代表他們單純

光光雖然表裡不一 但至少這個孩子是真心的單純 他有野心 但沒有壞心

所以我最討厭聽到別人說光光有心機或者不單純的話

他單純到被欺負也不會還手生氣 單純到被說傻瓜還是樂呵呵的笑 

單純到成員一致認為他好騙 單純到有時候不懂得看眼色而不小心惹到別人

這樣的孩子  跟我說他很不單純???

出道出期背著BEAST的名聲到處闖 雖然辛苦卻也得到許多關愛的李起光 卻老是覺得自己對不起成員

把自己鎖起來偷偷哭泣 把機會讓給其他成員 把愧疚留給自己 

這樣的孩子 跟我說他有心機??

光光是那種不爭不搶類型的 在鎂光燈照不到的地方 他就是一個謹守本分的孩子

不需要他多話的時候 他真的很吝嗇講話 因為不想惹別人 (畢竟他真的不是很會看眼色 還是不講比較沒事....)

但即使如此還是特別喜歡綜藝節目上 很會帶動氣氛 很會自娛娛人的光光 總是能惹得節目組開懷大笑

雖然不像毛毛和東尼身上那種天生的喜感 但光光所製造出來的可愛卻同樣討人喜歡

也難怪不管去綜藝組或去劇組 光光都深受前輩們的喜愛和照顧



其實論品性 論教養 論家世背景 東尼絕對是隊中首選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父親是教授的關係 東尼很愛看書同時教養也真的很好

雖然不是散法貴公子氣息那種類型 而是給人一種鄰家大哥 很親切很隨和很懂事很乖巧的那種感覺

所以才會一直被哥哥們欺負著(?)同時又愛護著

雖然忙內有時候也會大反攻哥哥們 ex:在節目中講哥哥們的壞話.....

但這樣個性好 沒有怨言 又聽話的忙內真的無法讓哥哥們不喜歡

就連個性超冷 一笑值千金的賢賢 也總是能被東尼豆得樂吱吱

常常覺得賢賢根本是東尼的向日葵 三不五時都望著可愛的弟弟 眼神透露出來的愛意根本藏不住

我就覺得奇怪 這對CP怎麼就這麼少人關注呢?

另外覺得斗俊也從毛毛向日葵轉成東尼向日葵了 節目上不能發現斗眼神中的寵溺也不少阿

常常流露出那種:這是我弟弟 我弟弟怎麼那麼優秀那麼可愛 我弟弟長大了 等等的那種感覺

覺得斗俊跟東尼是對內最像的人 幽默 開朗 隨和 親切 幾乎是沒有脾氣的那種

(我想就是這樣的老大老小 才可以讓團隊氣氛這麼好吧 大的不獨裁 小的不叛逆)

東尼在哥哥們的光環下成長 可能多少也有點怨言 但大部分時間還是這樣忍辱負重(?)XD生存下來

其實東尼真的不差 只是很不幸的他的哥哥們一個比一個有魅力(攤手) 所以東尼的好自然被掩蓋了

可是即使這樣我們忙內還是很積極樂觀 總是覺得自己只要做好準備 屬於他的時機總是會來的

終於在14年底到現在15年 看到一點忙內要興起的苗頭了

相信15年會是屬於東尼的一年 忙內快大發吧!!!!!

 

BEAST排行榜(我的主觀排行)

穩重可靠度:耀燮>斗俊>俊亨

親切度:斗俊>東雲>耀燮

令人擔心度:賢勝>俊亨>起光

樂觀開朗度:東雲>斗俊>起光

fan service 度:耀燮>斗俊>賢勝

 

arrow
arrow

    Beast B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