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毫無預警的CUBE就發布了正規三輯的回歸消息

光看這張預告圖我真的超喜歡的呀~~~難得孩子們可以穿上華麗而不再是黑白西裝

知道主打叫做<Ribbon>之後就開始期待舞台裝,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這張專輯真的是超級豐富的,好久沒有迎來正規專輯了,果然這次的收錄取分量跟質量也不讓人失望

而且這次簡直可以說是全員參與作詞作曲的作品啊!!!(斗俊除外)除了團體歌曲,居然還收錄SOLO!!!!

下面簡單講一下我對歌曲的想法

Track list

1. Highlight (俊亨作詞作曲)

   真的很喜歡這個風格的曲子,是Beast的歌曲中少見的風格,跟日單的Guess Who風格滿像的
   開頭龍接光接斗的部分,聲線真的超級符合這歌的味道
   倒是雲耀的副歌部分我沒那麼喜歡,可能是他們兩個本來聲線就比較細,也可能是Melody比較沒延續這個風格

2. Ribbon (主打) (俊亨作詞作曲)

   主打不用說了呀~~真的超越我對12:30的喜愛,百聽不厭
   不知道是不是私心,我真的超喜歡光光的Part,覺得他的慵懶黏糊的聲線超適合這首歌的
   然後龍龍的Rap音域層層疊高那邊也好喜歡,總之Ribbon真的是大愛!!

3. Butterfly (先行) (俊亨作詞作曲)

   恩....Butterfly的歌詞真的會讓我想到賢勝,這首歌大家都唱的好有感情
   第一次聽到LIVE的時候真的流淚了,這段期間有太多的不安跟煩惱
   真的聽這首歌太有感覺了,好像在釋放情緒一樣

4. 練習中 (耀燮作詞作曲)

   好可愛好甜蜜的歌詞喔~~~害我都想說耀燮是不是戀愛了XDD
   光光的類似清唱的開頭轉到斗雲穿插有點俏皮的旋律,副歌輪到耀燮用蜜嗓唱出甜蜜蜜的感覺
   再轉到龍式風格的RAP,整首歌就是可愛輕快的甜蜜歌曲阿

5. When I (俊亨作詞作曲)

   這首曲子是全專我最喜歡的第二首,很OST曲風,孩子們真的超久沒有團體唱OST了T.T
   When I 的Melody真的好好聽,尤其一開頭就超有連續劇的Fu的
   不知道是不是又私心,我喜歡光光擔任連接主歌跟副歌的part,有把情緒帶上去
   然後龍龍的RAP真的真的超好聽的,除了好聽我真的不知道用甚麼形容詞去描述耶

6. 好奇 (起光作詞作曲)

   一開始聽這首歌的時候會覺得不怎樣,一直在好奇好奇好奇,想說我們光光是詞窮了嗎XDDD
  但副歌的Melody我好喜歡,就是竹馬負責的Part
  很意外的是耀燮居然唱了超低音!!! 平常聽慣耀燮的高音,想不到低音也一樣超有FU,而且很MAN!!!
  最後的部分也很難得是讓起光來當合音小天使耶~~~
  多聽幾次後我也很喜歡這首囉

7. Found you (俊亨Solo, 俊亨作詞作曲)

8. Baby it's you (斗光合作曲, 起光作詞作曲)

9. 出來  (耀燮Solo, 耀燮作詞作曲)

10. I will give you my all (東雲Solo, 俊亨作曲東雲作詞)

11. 晚安 (起光作詞作曲)

    這首歌真的超適合睡前廳的!!很像BEAST在你耳邊呢喃細語,都要融化了真的
    說著: 晚安 baby 聽完了這首歌就好好睡吧  
    孩子們的聲音真的好輕柔好舒服,所以大家睡前聽一下吧XD

12. Ribbon instrumental

 

封面跟封底跟上次Ordinary那張一樣,都把人切掉了啦

放在同一頁不是很好嗎  怒!!!

這次是做得像書一樣,封面封底是硬的,像是精裝書那樣

第一頁翻開就是CD

第二也有歌單,包括作詞作曲的人

這次內頁總共是穿兩套衣服,三個場景

這是第一套喔~~~我超喜歡這套衣服的,孩子們也有穿這套打歌,整個很夢幻

覺得導演很懂BEAST,才會這樣拆-剪不斷理還亂的斗龍燮 And 甜蜜小世界的雲光

再來是同一套衣服,但照片是黑白的 (是沒錢印彩色嗎...........)

絕對沒有那麼好康可以一次就抽中本命光光,我可是拆了好多張才拆到一張光書籤

再來是黑白西裝,這套也好帥喔喔喔喔,就是封面的那一套

同場加映幕後花絮,孩子們一起拍了五隻腳的照片,為了這張照片要用甚麼濾鏡討論好久

這不是女生才會做的事嗎(喂XDDD)但真的超可愛的啦>///<

這次的小卡size跟以前不一樣,而且這次是CP卡,中間還綁一條紅線(不名所已.........)

把男生跟男生牽紅線是要鬧哪樣啦

然後本命魔咒真的在我身上體現的非常明顯

拆了好幾張沒有一張光 沒有一張光 沒有一張光 (很重要所以講三次)

斗光跟竹馬卡完全是換來的啊

為了光卡我還大熱天跑來跑去換卡

好~~以上非常簡便的開箱文最後請大家多多喜愛我們BEAST的正規三輯喔

arrow
arrow

    Beast B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