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選一些拍得比較好收音也比較好的影片補上去

錯過了六人最後一次首爾演唱會,這次說什麼都要衝去看,就是為了怕留下遺憾

看完第一場後,真的覺得1. 我有來果然是對的 2. 我有選擇看兩場果然是對的

今年的演唱會真的可以感受到孩子們很用心的準備,看完一場意猶未盡,絕對要看兩場才夠,

甚至覺得有三場也沒關係(<-想累死他們嗎XD)

 

我第一天是買搖滾區,第二天坐一樓坐區,由於本人記性不好,也懶得分開打,所以兩天所記得的事直接打一起

第一場我是選擇搖滾區B區,因為看準了光光都在面對舞台的右邊比較多,

所以一開始買A區我還特地換去B區,只為了離光光近一點

闊別兩年沒站搖滾區,真的有點擔心阿,而且我的號碼又算後面

殊不知站一整場下來我覺得沒有想像中的累,而且視野真的滿好的

可能我穿高跟鞋啦,至少都沒被擋到哈哈哈

由於孩子們很多表演都集中在主舞台,所以我覺得買最前面兩區還是比較好的

真的超級近,近到表情看得一清二楚,這就是我想要的阿!!!!

 

一開場是Highlight我真的沒料到,回歸的時候一直希望他們表演Highlight,沒想到是放到演唱會來表演了~~

覺得那這首當開場也挺好的,可以炒熱氣氛,歌名也很符合

第一part是連續四首舞曲,Highlight/ We up/ Yey/ Shock這點我也有嚇到,孩子們都老了,還有體力連跳四首XDD

但或許是為了調配體力,我覺得他們好像沒有很盡全力在跳(?),就是power不到位的感覺

其中最喜歡的就是Shock了,真的是把opening段落吵到最高點,大家一起shock真的好嗨

 

<Highlight>  Cr.  우리의 청춘은 비스트다

然後覺得這套衣服好有中國風,撇去私心我還是覺得光光穿起來最好看,超像小王子的


Cr. Mizone 亂入一張不是Mizone圖的耀燮,因為我覺得這張更好看XD Cr.요맘때

 

第一段的Mnet,就是自我介紹啦~~~其實沒什麼印象了,為一的印象就是斗俊說"我是讓大家dujundujun的斗俊然後被耀燮踢了一下屁股 哈哈哈,

再來就是每場都要來一次的孫男神啦~~耀燮還擔任指揮叫大家再大聲一點!!


Cr. SSEUL

對了撩妹高手梁耀燮還說了大家不要擠,樓上的也小心不要掉下來,我們會靠近你們的

~雖然知道是甜言蜜語,但還是忍不住尖叫+心動

 

如果說第一part是為了炒熱氣氛,第二part就是讓人驚喜的表演

這三首都是在延伸舞台表演的,所以第二天我才有好好看完整的舞蹈

Drive When I都有舞蹈真的很驚喜,而且真的很喜歡他們把立麥放進編舞,拔麥的動作也超帥的!!

最重要的是我真的覺得我選對邊阿~~不管是Drive還是When I 再輪麥的時候李起光都有輪到我這邊!!!

然後明明都是第一次看的表演,beauty們都超有默契的一起應援,超強的

When I最後一段,東雲清唱一句就把麥克風指向我們,全場一起唱When I when I was with you………真的超感動的

這個part的最後一首就是耳熟能詳的Midnight,但大概有三年這首都被做成不插電版來表演,想不到這次做成舞曲了,

編舞跟2013BS的不一樣,也超驚喜的阿,畢竟Midnight是我最愛的歌,能看到不同版本的表演真的很滿足

<Drive>  Cr. dontknow yang

<When I>  Cr.  우리의 청춘은 비스트다

用帥氣龍燮結束這回合

 

接下來是串場影片

我把它叫做假男友影片Beast示範什麼是撩妹高手” XDDD

斗俊是餵吃水果,光光是餵義大利麵,龍是叫女孩去他旁邊坐,東子是幫女孩拿書,

最後耀燮的最可愛,叫女生不要看書上的猛男,看看我,然後秀出他的肌肉

真的超!!! 這系列真的可以看N次阿阿阿阿,CUBE快把影片放!出!來!

 

這次好快就進入Solo PartSolo 部分絕對是這次演唱會最大亮點

除了耀燮是唱這次專輯裡面的自作曲以外,其他都是新歌,而且也都是孩子們的自作曲阿!!!

想想2014年的時候起光的solo還只能唱別人的歌導致不能收錄在DVD,這次他也自己做了,

還有最重要的是,我們斗俊忠於克服Solo障礙,獨自站上舞台,擁有自己的歌了!!

耀燮 <和我一起>

總覺得每年耀燮的Solo都是小可愛的樣子(?) 當然他真的很可愛啦

笑容真的是甜死人不償命,比一起跳舞的女生可愛一百倍XDDD

這首歌最特別的就是最後一段,還融入了Beast唱過的很多歌名

Ex: 咖啡因/ dance with you/ crazy/ beautiful night……..

粉紅男孩真的超可愛的有沒有!!


Cr. Yoman


Cr. EverLasting


Cr.  BEST OF BEAST::B.O.B

 

斗俊  <Where are you now>

斗俊一開場就在延伸舞台,是和吉他手一起出現的,以為他該不會只是這樣做著唱完一首歌就沒了,覺得稍嫌不足的同時,

他邊說這是他自己第一次solo覺得很害羞邊走回主舞台,變成舞曲了!!!

跟一堆舞伴跳舞,雖然跳得不是很好,但我眼裡還是只有斗俊阿XDDD

但可能是第一次,覺得斗俊的聲音都在抖,很緊張的樣子,聲音也出不來的樣子,有待進步啦 哈哈哈

爸爸微笑阿~~


Cr. Make It Count


Cr. Hug or Not

Cr.  BEST OF BEAST::B.O.B

東雲 <喝一杯酒>

最大的亮點就是押韻大象終於走上舞台了XDDDDDDDDD既去年賢勝Solorap之後,我們東雲也表演Rap了,

一直都對Rap有很大野心(?)的忙內,有機會在Solo表演Rap他肯定很滿足吧,當然是沒有他龍俊哥好啦,但還是值得鼓勵!

然後他走去延伸舞台表演,第一天是直接在玻璃杯上親一下給了下面的粉絲,第二天是當場簽名,嘴巴咬著筆蓋的樣子真的超帥的(.....)

更過分的是,他還到果汁進去喝了一口,給了下面的粉絲阿!!!!真的超會撩


Cr. Charminy Namsin


Cr. 청춘

Cr.  BEST OF BEAST::B.O.B

俊亨 <迫降>

雖然賢勝走了之後,我一直知道龍俊亨變成成員裡面最有明星氣場的人,但我對於龍solo歌曲向來不是那麼有興趣,

因為他的風格大概就是那樣,本來不抱期待的,想不到一開場就讓我超級驚訝,整個嘴巴合不起來的地步!!!

是強烈的舞曲,不是他擅長的抒情,當我以為龍不太能跳了,他居然給我跳得這麼好這麼有味道,而且rap也超帶感的,

把舞台的聲音畫面都填充的非常的贊!!龍俊亨真的很令人驚艷!這是我給他這次表演的評價

然後beauty也超厲害的阿~明明是第一次聽,結果還能夠應援,有夠強


Cr. Mizone


Cr. Shine Of You

Cr.  BEST OF BEAST::B.O.B

起光 <你是什麼>

李起光一出場還沒看到臉的時候就充滿氣勢了,雙手張開像是展翅高飛的樣子,

然後像是"醉翁"的方式慢慢一步一步的往下走,直到燈光打在他身上,才開始,天阿這人只穿了外套沒穿衣服OMG

雖然上次日巡已經看過他脫衣服,但是看他光著身子表演+這麼近的看他的身體可是第一次,

我的嘴巴又何不起來了,只能一直瞠目結舌的看著他,

對於光光的自作曲我很少一聽就愛的,但這首Solo曲子真的覺得好適合他,很了解自己適合什麼表演,適合什麼聲線,

在主舞台表演一個part後他又去延伸舞台,跪到地上對著攝影氣喘氣,媽阿~~要不要這麼18禁,

起身之後又把衣服脫掉,然後像雕像一般的配合拍子跳著Solo舞蹈,肌肉緊實,還有他著名的麵包胸,還有他招牌的性感表情,

真的要死了,全場都激動尖叫到不行阿~~~李起光就要這麼讓人家把他當成__幻想對象就對了啦

起光私心照片多一點 西西 我很大方不私藏這些照片~我相信大家不介意看很多裸照XD


Cr. BitNaLee


Cr. Love & Beast


Cr. The One


Cr. Melting Planet


Cr. BitNaLee


Cr. Human Tree

Cr.  BEST OF BEAST::B.O.B

 

Cr.  Human Tree

 

去年的Solo舞台我就已經感受到誠意了,沒想到今年更上一層樓阿,

其實我第一天一直處於震驚狀態,都只顧著看人完全沒在聽歌,

是到了第二天坐在看台才有好好欣賞完整的表演跟曲子,

尤其龍光的表演真的是讓人驚嘆,不管是舞蹈或曲子真的都很到位,也把氣氛炒到最高點!!

 

接下來又是串場影片,回顧了從2016~2010的所有主打歌,全場一起唱著每一首,

好像在細數我們一路走來的回憶,真的超級感動的到差點哭出來!!

這些都是為了即將表演的2009出道曲所做的鋪路!!

真的沒想過他們還會表演Bad girl Mystery,之前還說跳Mystery很丟臉呢 哈哈哈,說是在準備這兩首歌的時候可以找回初心

總之有生之年能看到他們跳出道曲真的超開心的!!

跳這兩首的時候孩子們都超歡樂的,斗俊還一臉害羞+尷尬,超可愛的啦~~

第一次應援這兩首歌,覺得生澀之於又好滿足,一轉眼就七年了呢,孩子們也從那麼小毛頭變成大男人了 嗚嗚嗚嗚(<-媽媽心又出現了)

<Bad Girl> Cr.  BEST OF BEAST::B.O.B

<Mystery> Cr.  BEST OF BEAST::B.O.B

 

第二段mnet,我一直覺得這次mnet的時間好少喔~~可能串場影片很多吧

這一段主要講了一些關於Solo的事

龍說: 本來是想給斗俊寫一首叫作”Dujun Dujun”TROT,第二天還小唱了一下哈哈哈,

還說本來是寫成舞曲的,但斗說不想跳舞只好改成非舞曲,幸好最後還是有半段有跳舞~~

斗一直說謝謝龍俊,而且比起龍自己的Solo曲,更快寫出給斗的曲子他覺得很感謝。

雲說(其實不太有印象了,不知道講得對不對): 如果搜尋孫東雲的話都是跑出"善良的孩子這樣的字,

大家可能以為會是自彈自唱來呈現,但想要給大家看一下他的反轉魅力,才寫出這樣的歌

光說: 本來是想表演好奇的,但因為是Beast的歌,最後還是在寫了一首新的

然後大家就拱光光唱一小段好奇 Cr.  marsh mallow

耀燮幫他補充說,起光為了呈現好的身體狀態,這陣子都只吃雞胸肉跟紅蘿蔔(?忘了)

斗說: 這是我第一次歷史性的Solo,比起Solo的野心,我更重視Beast,所以才一直沒有Solo

然後還有人說他很帥吧,起光還特地跑去看大螢幕,說斗俊好帥XDDDDD

成員就說:斗俊帥不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嗎? 斗馬上回: 只有我不知道耶XDDDDDD

雲誇獎耀燮的Solo衣服很可愛,但耀燮說不然明年換我性感換起光表演可愛的,

然後竹馬就開始跳起起光solopoint dance,然後龍也一起加入,真的很歡脫ㄟ他們XDD

然後耀燮就突然說他要去上廁所,起光說你是要大的還小的XDDDDDDDDD

第二天退場方式比較特別,斗光燮都用著奇怪姿勢退場,可能剛剛跳舞跳太high(?)

然後留下東尼跟龍俊在talk,最後龍跟雲說: 你可以滾嗎XDDD

然後龍就超可愛的小害羞說: 自己一個人站在舞台上講話好害羞

害羞龍真的是最可愛的無誤啦~~還用了各國的語言打招呼,但沒有中文!!WHY!!!

最後離場前,他叫大家把燈關掉,而且不能先關喔,要一次性大家一起戲劇性的關

當他說要關燈的時候大概就猜到是要唱Lightless了,因為幾年前的演唱會也是這樣,全場燈光一滅,

六個手電筒慢慢出現,我還以為是孩子們拿得勒,還是敏感的”6” 嗚嗚嗚,當燈光照道耀燮才知道原來那是工作人員打燈的

耀燮開場的聲音真的超好聽,近乎清唱,全場屏氣凝神聽著他美麗的歌聲,覺得很乾淨很響亮,

就算沒有華麗的燈光效果,也掩飾不了孩子們的魅力!

接下來唱著The face也是讓我很意外的一首,接續著Fiction一起唱,一氣呵成的感覺,

下一首是12:30,最後用下雨的日子結尾,覺得有點小可惜的是,不知道為何這次雨天沒有大家一起合音><

這首的合音是我最愛的耶QQ最後舞台還真的下雨了,孩子們在水濂幕的後方,做出悲傷的表情,整個意境超美的!!

找不到龍俊的照片....................


Cr. BitNalee, Mizone, My Chu, Durebak


Cr. Joker Charm

<The Fact> Cr. Skim Cheese

串場影片=>我忘了是什麼了

 

接下來又是兩首舞曲,一首是Good Luck,一首是Ribbon,表演Ribbon的時候台上還一邊播著五人的合照,我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心理超矛盾的,我真得很喜歡六個人的Beast,也花了很久時間去接受現在的五人,他們現在感情很好很團結我也知道,

看著五人一起用手用腳比星星的照片,看著五人把麥克風放在一起的照片,就像新人一樣會彼此一起打氣的樣子真的讓我很動容,

雖然未來會怎樣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他們五個人是有決心在一起的,不管最後如何我都只能選擇尊重與跟隨!

 

最後一段Mnet,說著剩下沒多少曲子了,大家當然是哀嚎阿~~一年一度的美麗秀,老是覺得時間過得很快QAQ

在以往,尤其是去年,最後一個Mnet不外乎都是感謝粉絲,講一些感性的話,

這次雖然第一天也是有點悲傷的氣氛,但第二天他們整個歡脫到不行,一點也沒有往常的感傷的氣氛,

尤其龍光簡直過動兒,邊講話邊動來動去,輪到光光講話龍還背貼在他身上跳舞,耀燮看了也貼過去,最後斗雲也過去~~

然後我們光光就被夾著邊跳舞邊講話,我的天我飯上什麼瘋子團阿XDDDDDDDD

看他們那麼歡樂的樣子,不像去年大家哭得像什麼依樣,也讓我安心一點吧,覺得應該沒什麼事情要發生~~希望啦><


Cr. Emotion


Cr. Suite7415


Cr. 오빠에게 끌려

一直覺得這次設計環繞的延伸舞台很好,但可惜的是一直到最後才使用到,

他們搭著火車唱著要去上班了繞場,這次沒有像以前有丟小禮物耶(方快是多沒錢XD把庫存拿出來清也好阿 哈哈哈)

光光來我面前的時候我都努力把我的排排拿給他看,但他好像沒看到QAQ

接連兩首互動曲分別是Beautiful Night Encore

今年又再度看見手牽手一起鞠躬的畫面,還記得13 14年都有六人牽手鞠躬的畫面,是我最喜歡最喜歡的一幕,

去年可能真的因為他們知道了某些事沒這麼做吧,終於今年又牽起了彼此的手,覺得感動~~~



Cr. Mizone

回到主舞台後跟大家say bye,全場喊著安可安可安可,等了好一會兒,龍俊亨從黑暗中走出來,清唱著Butterfly,那一刻真的雞皮疙瘩,

想著我的寶貝們都要清唱嗎這實力也太好,到了耀燮的時候,第一天從大螢幕看見他的眼淚,那一刻我忍了一整晚的淚水終於爆發,

哭著聽完他們唱的蝴蝶,最後耀燮也說因為蝴蝶的歌詞讓他忍不住想哭,嗚嗚嗚 我一直覺得蝴蝶是寫給賢勝的阿~~我們耀燮是不是想到了賢勝了(?)


Cr. Knock Out


Cr. SSEUL

第一天孩子們都滿感性的,淚光閃閃的斗隊


Cr. Durebak


Cr. marsh mallow

第二天龍俊開口就哽咽,但我個人覺得那是他醞釀出來的不是他真心那麼感傷啦XD

到了耀燮唱的時候,可能沒有哭了,所以那聲音真得是,天籟!!!!乾淨無瑕,響徹雲霄,餘音繞了整個場館,真的雞皮疙瘩掉滿地阿!

唱完了蝴蝶又唱了一首也是好久好久好久沒唱的Oasis,這首歌的歌詞很勵志,也是孩子們第一張專輯的曲子,

當舞台漸漸升起,我們拿著手扶,他們邊唱邊看著我們的那刻,覺得世界停止運轉了


Cr. Mizone


Cr. YongTime

我們的眼裡只剩下彼此,我想此時此刻哭成淚人兒的beauty應該很多吧……….


Cr. Duspoon


Cr. Hug or not


Cr. Mizone


Cr. Hug or not

 

真的到了最後的問候了,以一首晚安曲 GoodNight作為結尾,第一天是很和平,很溫馨,很安詳的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但第二天的氣氛跟第一天是真的差滿多的,第一天感覺孩子們都有泛淚,第二天根本鬧到要命

從最後的talk時間一起群魔亂舞,到最後一首晚安曲,還因為斗俊唱錯歌詞導致光光一直笑,東仔還唱不下去

氣氛完全歡樂阿XDDDD

 

<GoodNight> Cr.  BEST OF BEAST::B.O.B

 

在看的當下其實有很多想法,想著我們孩子真的好棒,我真的很為他們驕傲

但也想著這麼好的表演這麼好的孩子以後要是沒有了豈不是太可惜了

說不擔心他們是不可能的,但孩子們肯定比粉絲更擔心吧,畢竟未來是他們的

不論做出甚麼決定我也只能相信那是對他們最好的選擇

只是覺得BEAST值得更好的待遇更高的地位,哀 就是公司負了他們

斗俊說: 比起其他的粉絲我們Beauty好像總是在受傷真的很抱歉

哀 聽到這句話真的很心疼阿~~~今年真的好多事,受的傷真的不是一兩點

也覺得喜歡他們的這條路真的好辛苦好累,卻沒有一絲想要放棄的心

每見到一次他們,就更加監定自己喜歡他們的心

演唱會上他們把麥克風遞給美人的時候,我突然有種想法

如果有一天孩子們在也唱不了了,那也沒關係,只要站在舞台上聽美人唱給他們聽就好了

就像東子說的: 以前我們只是分享快樂與幸福的關係,而現在是連悲傷跟辛苦也一起分擔的關係

覺得孩子們對我來說真的不只是偶像的存在,是像朋友像家人般的親近

不是只看到他們好的一面,也不是只想從他們身上得到快樂

而是去接納包容他們一切的好與壞,不論喜怒哀樂都想一起分享的生命共同體的概念

這世界真的再也沒有甚麼力量可以阻止我喜歡他們,會一直愛到不能再愛為止

如果這段感情能夠沒有盡頭就好了..........

第一天的手幅: 비스트 같이걷자 (Beast 一起走吧)

第二天的手幅: 뷰티가 따라갈게 (Beauty會跟著你們)

希望如此~~不管將來的路多麼艱辛,就這樣五個人手牽手,朝著同樣的方向和目標前進吧,

Beauty無論如何都會跟上你們腳步,不會走丟的

再見了~~雖然不知道下次見面是何時,但這兩天真的很滿足很幸福,謝謝我的寶貝們,愛你們

arrow
arrow

    Beast B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