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打公開的前一天 我真的是心情無法平靜阿 做甚麼事情都無法靜下心 甚至睡不著

一半緊張一半期待阿 雖然看了teaser覺得一定是超可愛我會喜歡的曲風 但就還是怕韓國人不買單QAQ

這支MV肯定是孩子們所有MV裡面我最最喜歡的一支了

28歲還這麼可愛對嘛!! 28歲還跳哭哭舞對嘛!!都當社長了還這麼軟萌對嗎!!!!!!!!

我真的太太喜歡這種曲風了啦 覺得生活這麼苦悶當然要聽一些輕快的曲子才會讓自己開心啊

雖然BEAST的招牌是抒情曲沒錯 可是老是陰鬱跟黑白風格我真受夠了!!!!

這MV這麼可愛又開心 一天刷個50遍都不是問題啊XD

얼굴 찌푸리지 말아요 (Plz don't be sad)

沒帶私心的說 這首歌最最可愛的完全是李起光啊!!!! 

而且絕對不是我私心要截他這麼多張圖 是因為感覺李起光的單獨鏡頭最多最有戲阿XD

開頭又可愛又有點壞壞的表情真的 但這位大哥吃個壽司戲很多

這一系列讓我想到I Like you the best MV裡面那個被欺負的李起光阿XD

整個乖乖又蠢萌 很好欺負的樣子

龍爺就是龍爺 站出來氣場就不一樣

恩...可能龍爺最近愛上高爾夫球(?)

如果說上上面那未吃壽司很有戲 這位就是打遊戲很入戲

一百個表情都超可愛可是我截不完啊!!!

耀燮真的太太適合這個設定 簡直可愛到不行 心臟爆擊

孫東雲的畫面太少了啦 截不到QQ

尹斗兩套衣服都好喜歡阿

帽T男整個像體大學長

西裝購物男又好man 國民男親認證!!

完了 看這畫面 幾年後這首歌肯定會跟美夜一樣下場 沒有止境的free style

這五娃就是走在free style的路上 回不去了XDDDD

恩好 回頭來說曲子 覺得是一首讓人一聽就記住的歌 而且會讓人心情飛起來的歌

喜歡起光的開頭接龍的部分 扁扁的發聲特別適合這種曲風

再來是龍光的副歌也覺得好好聽阿 比起斗雲的副歌來得驚艷許多

耀燮很難得沒擔當副歌呢 但龍PD還是沒有放過讓他唱高音XDDD

副歌的話很洗腦很容易呢 얼굴 찌푸리지 말아요 너 웃는 게 더 예뻐 

總之超級超級喜歡的啦

 

其他歌曲推薦

我好喜歡4.危險(위험해) 起光自作曲

真的是很光光的FU 聽teaser就很有感 聽全曲就更喜歡啦 

再來是3. 開始(시작) 耀燮自作曲

比起上張專輯的自作曲來得好聽很多很多

而且副歌是竹馬line擔當!! 整個超好聽的

感謝耀燮讓光光唱副歌 整個覺得超適合光的聲線

最後是5. can you feel it 龍PD自作曲

也是一首很輕快的曲子 特別喜歡龍光的part

看到這首歌曲的簡介 讓我不禁心疼又想哭了

 

那句:讓我們堅持下來的是你們

真的深深地戳進我的心啊 整整的2016年真的發生好多好多事情

我本人也是難過了大半年 年尾也是在等待&焦慮度過

不知道孩子們的選擇 不知道孩子們的心情 更不知道他們的未來是會怎樣

那段時間真的說有多不安就有多不安 更何況是孩子們?肯定有更多徬徨&焦慮

面對眾人的質疑、責備、唱衰和嘲笑 還有曾經許下的承諾被擊碎了

該是多麼多麼痛的一年阿 

經過這麼多事情還留下的粉絲們肯定是真愛對吧

能經得起時間和困難的考驗 才是最永恆不變的愛

謝謝孩子們沒有放棄 沒有分開 謝謝孩子們走進我的生命 成為我的歌手們

謝謝這樣的話真的說1000遍10000遍也不足夠呢

謝謝你們 尹斗俊 龍俊亨 梁耀燮 李起光 孫東雲 愛你們 一輩子

arrow
arrow

    Beast B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