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確定光光要SOLO的日子之後二話不說就訂了機票 我等了N年終於等到的SOLO怎麼可以不去呢!!! 

起光的聲音阿 又性感又慵懶又像孩子 真的一直好希望有一首只屬於他的歌 

雖然等了很久很久 但不鳴則已一鳴驚人 一次來就是滿滿的八首歌真的是超級超級感動的嗚嗚嗚

不得不說這趟韓國行其實也不是很順利?甚至還很狼狽?

去程回程都在趕飛機 還差點來不及check in.......

時間沒抓好錯過第一場MCD預錄就算 第二天的音樂銀行上班路去了卻沒看到起光也就罷 預錄還沒登記到......

明明就是錯過很多事情 但還是每天都呈現一個睡不飽的狀態

追行程真的是一件爆累的事 每天睡不到五個小時 要馬跟著起光跑跑跑 要馬搬著幾十張專走來走去

真的坐上回國飛機馬上睡著直到降落也不想睜開眼睛

奉勸要追回歸的朋友 真的有好體力而且有耐性再來追XDDD

雖然抱怨這麼多啦 但該參加的生放 預錄 公演 簽售也是一個都沒落下的參加了

所以下次(明年)肯定還是會追哈哈哈哈哈哈哈(此人無可救藥....)

 

言歸正傳 光光這次的專輯我好喜歡阿 主打聽第一次的時候雖然有一種"啊?怎麼那麼沒重點"的感覺

但聽了幾次之後真的好中毒啊!! 成天腦海裡一直出現what you like!!

而且MV我超喜歡的 比專輯內頁風格喜歡一百倍 光光就是要笑阿 大男孩風整個深得我心!!

 

然後是應援 不得不說歐歐每次出的應援都很有創意XDD

但創意歸創意 這也未免太難了吧!!! 真的是跟一場練一場ㄟ.....想看臉看舞蹈但又要邊想歌詞真的超逼人的!!

但經過仁川韓流演唱會之後我覺得這個應援真的設計的太太太棒了!!! 那天給足了起光面子

尤其是後面吶喊八次李起光 簡直驚嚇全場觀眾=>這個後續再提現場感受

這次光光回歸的影片好多阿 不只回歸舞台 連MV版本也好多個 在這邊做整理一下

170907 M Countdown <One>

話說我真的很喜歡ONE這首歌來著 大概是繼니가 뭔데(你算甚麼)之後覺得光光怎麼可以寫出這麼棒的歌

但....舞台差評差評差評 釦子不釦好就算 還女的摸 氣死我了 當時在現場真的大家都:阿~~~~~~~~~

差點沒氣死 朋友還很壞的傳這段的動圖給我= =

但偏偏光光表情又超級可愛到讓人融化嗚嗚嗚

170908 Music Bank <One>

這場有穿的保守一點了.....但被摸了兩次= =

https://youtu.be/KxvxyswwaLw

 

170907 M Countdown <What you like>

170908 Music Bank <What you like>

https://youtu.be/HlcMEYp9V2Q

 

170909 Inkigayo <What you like>

分享一下預錄的後記

光光感覺真的老了阿~~唱完一次就會超級喘 喘到無法完整講話 甚至還趴在地上說不想錄了(超可愛XD)

幾乎每一場都只錄兩三次就結束了 孩子們都是這樣 是實力太好嗎? 我等那麼久才進去你們可以多錄幾次嗎?哈哈

 

170909 柳熙烈寫生簿 <What you like>

https://youtu.be/u_QQ0MVulRo

一定要放一下寫生部的消音版本!! 雖然光光邊唱邊跳一首真的很喘很累 

但表演期間真的完全穩!!!也聽不到喘氣的聲音!!比起八年前的AJ真的進步超多的啦

穿上跳舞鞋就甚麼都能跳的光光 真的超級帥的 有興趣的人請一定要看Boom Shakalaka

完全展現起光舞蹈實力的節目!! 看完不為他傾倒都難阿阿阿阿

https://youtu.be/e7K3WIjZm9Q

再來要說說仁川韓流演唱會的事了 當天light幫別家應援的事相信很多人已經知道我就不贅述也不貼圖了

當天因為有萬那萬 所以事前一直很擔心氣勢阿 新聞度阿會被壓過去 到了現場之後 其實整路遇到的LIGHT超多的啊!! 

節目上預告跑出萬那萬時應援聲很大 但是我敢說 跑出HIGHLIGHT的時候 LIGHT的應援聲也絕對沒有輸!!!

其實這場演唱會我真的孩子們都還沒出來我就哭了 滑著推特知道等等要排字想想就感動到哭

想著這是光光出道以來第一次在這麼多不是粉絲的面前獨自表演就欣慰到哭

有一種"吾兒初長成"的感動? 真的是非常非常為光光感到開心 他的努力讓他站上了萬人的舞台接受鎂光燈的聚焦啊!

前半場的表演大概只有萬那萬表演時全場觀眾會站起來 當時我就想等等換起光的時候應該不會有這種景象吧

果不其然 起光出來 只有light會站起來應援 但隨著light的應援聲爆大聲 一堆路人紛紛嚇到開始關注起台上的起光

所以我才說what you like的應援真的編得好好 就是因為複雜又多句 才能更顯現出light的團結力 

尤其最後那傳說中的八聲李起光(雖然李起光本人沒聽到) 但隔壁公寓住戶都聽到了呢!!

當晚讓不認識李起光的人都認識他了 真的真的給起光爭了很大的面子!!!

等待著五隻的團體舞台之前我心跳真的緊張得要爆炸了 划著推看看Light們還在換位子 就很擔心到底能否成功

五隻出來的時候比起先看他們 我是先轉頭過去拍三樓的排字

「라이트 인천한류콘서트」的圖片搜尋結果

DJWPKPHUEAAUfba.jpg

目睹的那霎那真的感動地都流眼淚了 無法用文字表達有多麼的激動 人生居然也可以親眼看到這樣的美麗又壯觀的場景 真的這趟旅程無憾了

再轉頭過來看看孩子們都不管攝像機 一直用閃閃發亮的眼睛看著light

那段時間世界真的只有HIGHLIGHT&LIGHT彼此了 耀燮還大喊: LIGHT好漂亮!! 挨一辜 在大眾面前公開秀恩愛 不知道羨煞多少人XDD

而且Highlight的兩首high歌 全場都起立一起歡唱 那場面真的像單獨演唱會的安可time啊!!

 

結束之後 Light們還幫忙收拾垃圾 不僅如此 看了很多其他坐在Light座席區的其他飯描述

light看他們沒水喝給水喝 他們的偶像出來了就給稱讚或一起唱歌 坐到排字座位就好聲拜託人家用手機亮燈

light上了推特趨勢一位 轉發超過15萬 大家稱讚的不只是Light強大的應援 還包刮人品 善良 禮貌

所以這一天出現了兩個句子:粉絲素質要像light一樣;舞台表演要像highlight一樣

甚至還有人說可以當light的粉絲嗎XDDD 總之身為light那天真的讓我很驕傲很滿足

雖然不是自家演唱會 卻也一樣留下一個令人印象深刻且震撼人心的一晚 對highlight 對light 對在場所有觀眾&電視機前的觀眾都是!!

avZVh

 

 

 

 

 

 

 

 

arrow
arrow

    Beast B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