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  時隔三個月 妹妹們又回歸啦~~~而且這次終於是七人形式的回歸!!!

也因此把專輯名稱稱作: Nu Clear  代表著要給大家看見全新的CLC攸

另外這次回歸還有很重大的一件事就是

CLC fan club有了自己的名字啦~~~~

Cheshire(쳇셔)-就是愛麗絲夢遊仙境裡面那隻貓咪

原因1: CLC LOGO 很像一隻貓

原因2: 愛麗絲夢遊仙境裡面的貓咪總是一隻笑著,而粉絲們因為CLC的關係也能常常的笑著

所以才有了Cheshire這個名字攸~~~~

 

再來要介紹新專輯了

看到這次專輯的概念照就大概可以猜到不是走可愛甜美風了

雖然粉紅色的甜美風是我的style,但是CLC如果走這種風格的話就跟一般女團沒什麼兩樣了

希望他們能夠有自己的特色,而且實力那麼好就更應該要強調power跟vocal呀

Track List

1. What planet are you from

2. 아니야 (No Oh Oh)---->主打歌

3. one, two, three

4. day by day

5. dear my friend

6. It's too late

這次的主打是新沙洞老虎幫忙寫的攸~~方塊多久沒跟老虎哥合作了

我超級想念老虎為我們BEAST寫的歌呀

這次終於幫妹妹們寫歌,整個超開心的呀,老虎出品就是保證XDDD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睿恩這次參與第1、4、6首 rap的作詞喲!

看來方塊家的孩子們真的很多會作詞作曲的才子才女呀^ ^

 

No Oh Oh MV

<

 

這次的主打歌風格我還滿喜歡的,因為終於不是那種又很高很虛的假音在唱歌

而是有中氣有力量,是有點帥氣又有點可愛的歌曲

 

這次光看MV的話最亮眼的絕對是恩彬、睿恩跟Elkie啦

然後我們承姬阿~~~唱的其實很多但鏡頭............少得可憐

 

方塊在某一天放出來的舞蹈版MV~~

 

首先我真的很喜歡這樣風格的歌曲,但是這歌詞到底是怎麼分配的阿

Elkie實力好要讓他表現我沒意見,但丞延好歹也是主唱Line他的part怎麼會少成這樣!!!!

個人觀點是,睿恩既然唱了rap,vocal的部分就不必要給到兩段

或者承姬的副歌或者Ad-lib可以分給丞延一點阿

雖然Sorn也很少沒錯,但至少Sorn在one two three這首還有三段副歌,

但丞延在這首也是毫無part可言,主唱的地位到底何在啊!!!!!!!!!

除了歌詞分配讓我不滿意以外,其他真的沒有缺點阿

亮點1: Elkie的高音真的好穩~上次那首高跟鞋沒有甚麼Part來著,這次不但唱了副歌還擔當了高音,

           一開始看MV還有點擔心Elkie現場會不會不穩,想不到現場超級穩阿

          看網友整個都被Elkie驚艷到~~說是又美又有實力

亮點2: 睿恩這次的rap完全是我喜歡的style,繼Pepe之後又再次被睿恩寶寶的rap給電到

          總覺得Like跟High Heel都不算是有完整的rap,而且睿恩都是用比較娃娃音的方式來呈現

          我並不是那麼喜歡,然後這次是有氣勢又壓低音的rap,真的好讚呀!

亮點3: 這次的編舞跟佔位也同樣很有水準,尤其貓爪舞真的超可愛的呀

 

2016.06.01 Show Champion 回歸初舞台

第一首是one two three,Sorn的高音邊唱邊跳還那麼穩真的驚豔到我了,

而且這首我也好喜歡,副歌的舞蹈超可愛的

至於主打呢,覺得這場導播特別喜歡恩彬的樣子XDDDDDDD

然後是Elkie!!!!!美到我無法直視阿,好會抓鏡頭,邊唱邊笑的樣子真的超美!!!!

(私心給一張照)

2016.06.03 Music Bank

音銀這場的收音真的太太太太太好了,好到完全展現出CLC的實力阿

尤其承姬跟Elkie根本穩到不像話,Sorn的高音也是

聽聽MR removed就知道有多驚艷,讓我整個超驕傲的

回歸訪問

one two thress (只有半首)

No Oh Oh (音銀不讓我嵌入.......請看官自行複製貼上...........)

https://youtu.be/dRGxBbL-Ue0 

No Oh Oh (MR removed)

 

2016.06.04 Music Core

 

2016.06.04 Dream Concert

 

2016.06.05 Inkigayo

arrow
arrow

    Beast B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