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st 在2015 三月的時候以"Beast Music"在日本創立獨立品牌,是進軍日本的歌手中第一個以自己的名字創立品牌的歌手

當時孩子們許了一個連續十個月每月發一首新曲的承諾~~~其中幾乎都是我們大才子龍PD的作品喔

覺得Beast真的是很有心的團體,很多團,包刮Beast以前都只是把韓文歌翻成日文歌拿到日本去賣

但大概從Sad Movie開始,孩子們漸漸地開始走向原創日文歌曲

尤其去年的十首歌就是讓孩子們的原創日文作品越來越多,所以覺得是時候整理給對Beast的日文歌不熟的人了

 

以Beast Music的名義發表的第一首歌曲是"one",傳遞了孩子們會始終如一朝著"唯一"方向的決心

歌詞第一句便是: 新的開始,描繪出的Big Dream

可以看得出來以這個新品牌為起始點,孩子們的音樂性要再更上一層樓了

歌詞中也不斷透露著,不論前面的路多麼的艱難,都不會滯留在原地,而是沒有盡頭似的奔跑

我想這也是我為何喜歡Beast的原因,不侷限在一種風格裡,不隨著大眾的口味去迎合

而是不斷的去創新去改變,然後不論面對少障礙都不會選擇安逸

真的不單單只是偶像,而是往真正的藝術家、音樂家去前進的我們Beast,真的很令人驕傲

所以這首歌我真的真的很喜歡!!

 

第二首曲子是"Hands Up"

是一首非常動感的歌,會想跟著一起把手舉起來的歌(笑)

還有live版影片喔~

 

第三首是"Can't Wait To Love You"

恩.....這首歌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起光唱的Can't Wait To Love You

因為發音刻意加重,所以總是覺得突兀XDDDD

 

第四首" This Is My Life"

為了宣傳這首歌,孩子們紛紛在自己的IG上傳一張照片,並且#This Is My Life

其中讓我最最感動的就是東尼啦~~~上傳六人演唱會的圖

意旨Beast is his life  嗚嗚嗚嗚嗚

 

第五首"TBM"

就是夏天聽會很清爽的一首歌

 

第六首"Yey"

其實就是韓專的主打YEY翻成日文罷了~~~就不多述了,但是MV跟韓版的有些許不同

 

第七首"Only One"

Beast歌名裡有one的歌真的很多,ony day、one、only one,然後剛好三首我都好喜歡喔

這首跟one不一樣的歌詞內容,是在講述傾心Only one girl的一個男人的心情

這首我超喜歡賢勝跟起光的part,嗓音抓得超有Fu,然後龍俊亨的rap也好帥氣

這首官方沒有放上完整版的不知道為甚麼,短版裡面沒有賢勝的Part QQ

賢勝跟光光是唱一樣的part~~~

 

第八首"All Is In You"

 

第九首"最後的一言"

等了好多首,終於有一首的MV是有Beast出演的了(笑)

這首歌真的太太太太太好聽了啦,繼One Day之後再一首超好聽的日文抒情曲

而且我們龍龍龍PD開口啦,一開頭的聲音就要蘇死人

還有我們光光的轉音真的詮釋的好好,在MV裡面也是帥到不像話

再來就是我們雙主唱賢勝跟耀燮,真的把副歌的感情傳遞的很動人,最喜歡聽雙主唱一人一句互唱了

 

第十首"Stay Forever Young"

這首歌我在之前有單獨介紹過了,因為這首的MV實在是太太太感人,歌詞也是

所以就忍不住地發了篇文,介紹這首歌,所以這首歌也是必推喲!!!

 

連續十個月的歌結束了

但2016 三月,也是Beast Music創立一年的月份,發行了另一首曲子"Guess Who"

吼~~這首歌真的也是好聽到不行的一首阿

風格很有power,舞蹈也是,所以韓飯紛紛在下面留言說下次韓國回歸可以用這個風格嗎XD

恩.....唯一可惜的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早知道賢勝要退出,所以他的part特別少

不然我覺得這歌真的超級適合賢勝Style,他一開頭我就深深地被電到了

超喜歡賢勝那種壓低又略微沙啞的嗓音

喜歡這首歌主要還有歌詞的關係,恩......那陣子發生很多子虛烏有的新聞

歌詞讓我覺得孩子們是看輕那些瘋言瘋語的,總之清者自清吧

歌詞真的對那時候的情況太貼切了,哀

live版也是官方放的攸~~

 

同場加映

在Beast Music成立以前,Beast也是出了不少原創日文歌曲

我也一併放在這

1. Sad Movie

我想認識Beast但不知道這首歌的人應該很少吧?! 因為人氣很高所以被翻成韓文版放在Good Luck那張專輯裡面

而且GB舞台的時候也連續表演了三場~~西裝 超  帥  氣!!!!  (去youtube搜就有了攸)

這首我最喜歡的當然就是雙主唱一人一句交叉唱,還有後面的合音啦,只可惜成了絕響了.............

附上japan tour的live版本

 

2. Adrenaline(腎上腺素)

這首是很難得的耀燮沒有擔當副歌,反而是雙領舞-起光跟賢勝來負責

恩 本來很期待japan tour能跳這首歌的,結果好像都拿來當fan service曲了(意思就是沒在跳只是跑來跑去XD)

 

3. B.I.B

這首旋律也滿有中毒性的,我也喜歡

 

4. More Than You Think

這首也是超級悲傷的一首抒情曲阿~~每個孩子都把感情傳遞得很好

只是歌曲有點長(笑)

 

5. One Day

OMG居然找不到這首歌的youtube影片.........請客官們自行去其他地方聽,這首真的必聽!!!

One Day有好多人說也是Beast神曲之一~~~Beast的抒情歌真的是品質保證

嗓音、感情、歌詞都可以傳遞到位,也因為這首人氣爆棚,所以也被翻成韓文放在在Ordinary專輯裡

這首也是必聽歌曲喲!

 

6. I think I Love You

這首歌是很輕快很甜的歌,然後MV裡面,天阿 我們六個孩子真的是迷死人不償命

各個都給我面對鏡頭微笑是怎樣!!!!(暈)

尤其我的寶貝光光的金髮真的好可愛,對著鏡頭比愛心的時候心都要融化了

還有毛毛的床戲XDDDDDDDDDD那對女主一個個深情的表情 阿阿阿阿阿(再暈)

這首同樣有翻成韓文版收錄在Ordinary專輯攸

 

Beast真的不只韓文歌曲好聽,日文歌曲也有不同的風格不同的味道攸,請大家多多關注!!

 

 

 

arrow
arrow

    Beast B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