賢勝退隊到今天大概兩個月半的日子,大概前兩個月我真的還是常常想到就掉眼淚

每次看著五人恩愛圖,心情就無比複雜,看著五人的圖我總是習慣性地跑去賢勝IG留言我想他

真的很想很想他,尤其賢勝更IG的頻率不比其他孩子,也沒有甚麼消息跟飯拍

哪怕是他今天聽了甚麼歌、吃了甚麼東西、看了甚麼電視劇、哪怕只是一點點消息也好我也想知道他過得好不好

雖然知道分開了雙方好像都鬆了一口氣似的,但還是覺得滿滿滿滿的遺憾

 

六月中cube公布了7/4要正規三輯回歸的消息,真的是來得措手不及

知道會是暑假,但沒想到會是七月初

想著終於還是來了呀~~五人的第一張專輯,沒有賢勝的聲音會怎麼樣呢?

這一系列的概念照,看著真的好喜歡阿,就好像再告訴大家: 我們會牽著彼此的手往前走

最後一張應該是想牽著beauty吧?! 反正我就是這麼想的

就算剩下五人了,也希望能一直走下去,這是我的願望,永遠不要放開彼此的手!!

先行曲Butterfly的MV公開,真的是好美好美,好喜歡的色調

 

背景音樂很乾淨,所以很清楚聽見孩子們美妙的嗓音

看完了歌詞,其實真的第一反應覺得是寫給賢勝的(反正我就是這麼認為=>很任性XD)

每個人都有自己想要走的路,曾經我太想把他們綁在一起

甚至覺得就算只是為了利益,沒有感情了也希望六人一起活動下去

但這樣的話是很自私的吧?! 不適合的雙方、目標不一樣的彼此互相牽絆著是會窒息的吧?!

這段歌詞真的很戳我淚點

希望不會要太久,不管走多遠都讓我可以看到你
我別無他求 ,你優雅地飛走吧~
My butterfly my butterfly my butterfly
希望不會要太久

是呢!希望不會太久,賢勝就能重新站上舞台,讓我們看見他發光的樣子

 

7/4公布了主打歌Ribbon,在還沒看MV之前,其實好喜歡這次的概念

又是蝴蝶、又是絲帶,簡直超夢幻的呀

而且花絮照都穿得好粉嫩,想說我孩子們終於要賣腐了嗎?XDD

恩........結果MV一出來其實有點小失望啊!! 又是黑暗系列!!!!

 

討厭啦~我孩子們明明就是開朗陽光大男孩,為何每次都要走這種陰鬱路線

butterfly這麼明亮的色調不是很好嗎? 刷起來心情也會好

Ribbon黑暗就算了,還像在看鬼片........

然後第一次看到Ribbon的編舞覺得很想笑啊,扭腰擺臀繞手指,這是甚麼女團舞嗎?XD

但第二次再看的時候,我居然哭了!!!!

只因為我看到光光骨盆舞那段他那瘦弱腰快斷的身軀=>恩 我知道我哭點很莫名

但我真的超心疼的,怎麼可以瘦成那樣,根本像穿著大人衣服的娃

不要再瘦下去了~~李~~起~~光~~ 我要生氣了!!!

 

伴隨著等著RibbonMV的焦慮

這幾年孩子們都是透過直播陪beauty們度過的

[cr. Yuki뷰티,  中字翻譯: HeartBeat]

 

說真的五個阿呆很用心做直播,但beauty一下要刷音源一下要刷MV真的很忙阿

心理一直想著: 你們可不可以快點結束阿 (喂XDD)

這次直播我真的沒怎麼好好看,因為很認真地再刷MV阿

但是做Ribbon live的時候我有好好地聽,尤其到了Butterfly live

[cr. Park Young Jin]

 

我又哭了 嗚嗚嗚,富含感情的歌聲,我真的很感動又很心情複雜阿

終究還是迎來了新的BEAST,終究他們還是那麼實力堅強,終究他們還是那麼愛beauty

那個晚上明明隔天要上班的,卻還是堅守到了三點才睡著

 

隔天的採訪,提到了賢勝,說是雙方音樂理念不一樣才在這一年裡討論離隊的

說到這就讓我想起去年美麗秀上哭成淚人兒的耀燮跟東雲

他們當時就知道了吧~那是最後一場六人的演唱會.....................

其實到了這個地步甚麼理由我都無所謂了

本來以為一輩子都聽不到孩子們提起離開的那個他

本來以為一輩子都得不到一個離隊的理由了

但謝謝我的寶貝們鼓起勇氣面對大眾說出了他們的內心的聲音

[一直以來都喜愛六個人的beast 的粉絲想必會感到彆扭,那正是我們該解決的問題

這段時間賢勝、公司職員、成員們都很辛苦,但最辛苦的還是粉絲,相信經過這段時間無論是粉絲還是成員都會更加堅強

賢勝以後的SOLO專輯或者其他嘗試,希望大家能為他應援就好了

因為從出道開始一起度過的時間不短,雖然不能100%填補空位,但會為了不讓粉絲感到空缺而努力填滿的

我們五個也會盡最大努力走下去的]

是呢,賢勝的離隊何止是粉絲們傷心擔憂,孩子們也是阿

五個人要去消化以前六個人一起做的音樂和舞台

已經習慣了六年的配置,要付出多少努力才能去cover另一個人的位子呢

聽到這個真的是超心疼的!!! 五個人的BEAST也好,一個人的賢勝也好

請你們都一定一定要加油,做著自己想做的音樂堅強地走下去

也謝謝五個孩子能理解賢勝,能祝福他的未來

除了賢勝離隊的事,也提到了大家關心的續約問題

這麼久以來真的是第一次提到呢!

雖然知道他們還沒跟公司好好討論續約這個問題真的很擔心

但是在這次的採訪中也展現了他們不想分開的決心

孩子們說:

[像4 Minute解散那樣的事不會有的,我們之間試想一直一直走下去的

所以應該不必擔心,BEAST的音樂會唱到再也唱不出聲為止]

我要不是在上班看到這些話,我一定立刻爆淚

雖然俗話說: 男人話不要太信,更何況是藝人

但我真的很想相信我寶貝孩子們的承諾啊!!!

這段時間怕他們解散我真的很焦慮,雖然還沒定下來,但至少這樣的發言讓我吃了一顆定心丸(?)

只要有這樣的決心就夠了,只要想在一起,那麼不管外在環境多麼艱難,都可以破解的!!

所以說阿~龍俊雖然說Ribbon是在比喻戀人的關係

但我覺得更像在象徵BEAST還有BEAUTY用Ribbon綁著不要分開的決心阿

答應我~~孩子們,不管在哪個公司,不管還有沒有名氣

只要你們還在一起,只要你們還做著音樂,我都會一直在身邊

我有信心可以愛你們一輩子,就讓我們一起走到你們唱不出聲音跳不動舞的那天吧!

最後祝 BEAST正規三輯 HIGHLIGHT 大發!!

 

 

 

 

 

 

 

 

 

 

 

 

 

arrow
arrow

    Beast B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