闊別了一年兩個月,孩子們終於帶來迷你五輯回來見大家了

這次是走一個彩色大男孩風喔

看到上面這張還不夠心動嗎?? 那下面這張呢?

吼吼吼 化身成為白馬王子的BEAST怎麼能讓人不心動啦

就是衝著這一套迷死人不償命的白色西裝去買了這個貴貴貴的限量版專輯的


迷你五分了很多版,有黑色/金色面具版,算是普通版吧 ,還有右邊的限量版


我買的就是限量版喔,超厚的一本,但也超貴

可是看到裡面的新郎裝完全值得啦 

在開箱之前,先介紹一下這張專輯的曲目喔


Track List

1. Midnight 數星星的夜晚(先行曲)

2. Beautiful Night 美麗的夜晚(主打)

3. Not Me 不是我

4. 如果想念你

5. 你休假的日子

6. Dream Girl

我個人非常非常喜歡這張專輯喔,沒有一首我不喜歡的

尤其Midnight 榮登我所有BEAST的曲子裡面最最最喜歡的一首

這個飯制MV,畫面是日版的,歌曲是韓文的,字幕是中文的

因為韓文版沒有MV,但偏偏日文版的MV又拍得超級唯美,所以我才選這版來給大家看

cr. kuanchi165786


這首歌身為先行曲不打歌真的太太太浪費了,音源還比主打好 (<-不知道開哭還笑XD )

在2013年的BS上面,首度完整表演這首,是舞蹈版的

但2014年的BS上面,被改編成不插電的版本,靜靜地坐著唱,和音、感情、聲音整個到位,

是我最最最喜歡的版本,剛好韓國日本的BS我都有參與到,現場聽不插電版的Midnight真的讓我飆淚阿


再來是我們很HIGH的主打,不知道當了幾次BS的安可曲

CUBE第一次砸大錢讓孩子們去美國拍MV

整個很high 很 colorful 尤其賢勝美人真的太太吸睛了


其他首歌也都有Live喔!喜歡的朋友自己去youtube尋找吧


接下來要進行開箱文了

一開始長這樣,四四方方的,非常的厚,應該有8cm

外面一層霧面的套子可以從旁邊拉開,裡面的金色盒子的材質也很好喔!

打開就是這樣,有兩層

左邊是放一個卡套、一個防波貼紙,還有兩套小卡(下圖)

右邊是一本寫真書和一張立體圖卡(下下圖),一張CD

第一套小卡真的大愛,我的白馬王子們拿著花等著我 (喂)

第二套我就還好,是一個奇怪的濺水花的概念

有看拍攝花絮的朋友就知道,這一套的拍攝過程有多麼辛苦又搞笑

最最重要的就是寫真的部分啦! 我可是為了這本才買這個貴貴的專輯的! 

翻開第一頁有這張金黃色的卡,上面的數字是代表這是第幾張專輯,但其實沒什麼作用XD

再來放幾張美美的照片給大家聞香,喜歡的朋友可以去買喔,雖然說是限量版但還是買得到啦!

團照有很多不同場景

下面是花絮圖喔

孩子們還自己在地上撿紙片,真是善良又可愛的孩子們


總評:

雖然這個版本很貴,可是裡面東西真的超級多!

寫真內頁雖然沒有後期的多頁,但真的張張經典,張張美麗

至少對團飯來說,想看的就是六個人一起的照片勝過個人的照片

這組有好多好多六人團照,還換了好多場景,真的太太喜歡了

所以覺得買得非常值得喔!



arrow
arrow

    Beast B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