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在日本創立BEAST MUSIC以來 不知不覺已經來到了最後一首歌了 

十首單曲裡面我最喜歡第一首"one"和最後一首"Stay Forever Young"

兩首都講述了六人齊心 朝一個目標前進的決心 像是頭尾呼應似的

對於我這種注重團魂的粉絲而言 這種歌最無法抵抗了


Stay Forever Young 挺喜歡這個歌名的

發表了十首 代表一年過去了 但孩子們其實還想保持年輕

看著這隻MV 側拍演唱會的點點滴滴

不知道是用甚麼心情來看的

覺得深深地被吸引 深深地被感動 深深地覺得 六個人一起在舞台上揮灑的畫面是最美好不過了

歌詞: 翻譯來自"HeartBeat尹斗俊吧"

回顧稚嫩過往 這條街景 你還記得嗎? Let’s Stay Forever Young

在不起眼的東西中 欣賞七彩的世界

Remember曾經描繪的未來 We Stay Forever Young

現在開始 不管有多少希望 奇蹟一定會在這裡發生

不論我們在哪裡 都會不斷前進

Oh Oh 閃閃發光Stay Forever Young

喜悅湧上心頭 Oh Oh Together We Are One  Stay Forever Young

Oh Oh 閃閃發光Stay Forever Young

不論何時我都永遠年輕 在這個沒有永恆的世界

到底應該如何 讓時間走得慢點

無法忘記那日心情 不願遺落回憶碎片

目前的我在看甚麼 wanna go back down 時光隧道

Life is like a Roller Coaster誰都無法預測

開始加速 emotion  Let’s Stay Forever Young

仰望那片天空 做夢吧 發揮你的想像

Oh Oh 閃閃發光 Stay Forever Young

Throw Your Hands Up High

Oh Oh Together We Are One  Stay Forever Young

永不落山的太陽 堅信不疑 就我的夢想而言

不論我們在哪裡 都會不斷前進

Oh Oh 閃閃發光 Stay Forever Young

喜悅湧上心頭 Oh Oh Together We Are One  Stay Forever Young


今年發生了很多風風雨雨 公司也罵了  甚至連我愛的BEAST也罵了 對所有的一切都很失望

但這首歌讓我覺得他們有找回初心的感覺

六年過去 人是會變得 我知道孩子們身體累 心更累 

但是想起當初為了夢想而一起搭上同一條船向前進

為了夢想六個人手牽著手許下承諾的那一天

是不是能夠成為一種力量呢?

孩子們老了 即使嘴巴上說著有Beauty們的愛就不會累 但身體不累是騙人的

看著他們一個一個感冒 轉過去咳嗽的下一秒還要面對我們笑

心真的很痛很痛 CUBE阿 不能讓孩子們休息一下嗎

不能讓他們在家裡多待一點嗎


這首曲子 我最喜歡的一句歌詞: " together we are one, stay forever young"

對我來說 BEAST就是6 in 1的存在

少一個人都不會完美 少一個人都不是BEAST

就算公司不給力 就算公司放養他們

如果六個人還是能齊力一心 向著同樣的目標 那麼還是可以長長久久的走下去的吧

經歷了很多事 覺得現在只要能看到你們  不管在哪裡 都覺得那就夠了

只要平平安安 然後在一起 對我來說真的就夠了


比起韓曲比較喜歡談情愛的歌詞

日單這十首更多的是闡述了他們的決心

看見孩子們勇往直前不畏懼的堅定、想一起長長久久做音樂的承諾

希望帶給大家更積極開朗的人生等等......

所以這十首日單帶給我們不同於韓曲的衝擊

很佩服龍俊亨 在這麼多日程中還能同時消化兩邊的作曲


我真的真的 很喜歡BEAST 覺得再也沒有力量可以阻止我喜歡他們了

即使也有很惱怒過他們的時候

但真的真的 無法放下這群可愛又令人心疼的孩子

我答應你們  在你們放開我的手以前 我絕對不會先放手的

arrow
arrow

    Beast B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