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飯上BEAST以來遇到的第二次回歸,又是五周年的禮物,毫不猶豫就決定下手了

再回歸之前,孩子們就紛紛在SNS上面說:聽了會流淚、聽了好幾十次、龍俊亨真的太有才 blabla的話

看起來孩子們就是對這次回歸的歌非常非常有信心啦

歌曲公開之後,OMG 不誇張就是這個表情 太好聽了吧

梁毛毛的高音,配上那麼難的舞蹈,孩子們的現場也太穩了吧!

還沒有聽過12:30的客觀請一定一定一定要去聽

附上兩場LIVE 保證不後悔






12:30簡直推坑神器,一堆不飯BEAST的朋友來跟我說太太好聽了

這次的專輯也不外乎是龍俊亨和他的小夥伴組成的Good Life包辦外加一首李起光做的

這張專輯的歌雖然都偏抒情,風格比較單調,但首首都好聽!!! 我們家龍PD跟李PD真的


Track list

1.12點30分       (Good Life) (主打)

2.Drive             (Good Life)

3.是好事            (Good Life)

4.即使閉上眼      (Good Life)

5.Stay              (Good Life)

6.So Hot           (李起光)

音源及音盤發售日:2014.10.20


好,以下開始我們的開箱

 

迷你七真的是厚厚厚的一本,比迷你六還要來得後

外面有一個硬盒子,光滑的材質,以直式的方式打開之後下層放了一本寫真書,上蓋放了一片CD



打開之後有一張小卡,我是拿到左邊的東雲小卡,右邊耀燮小卡是朋友給我的,背面是孩子們想對beauty說的話喔



第一頁長這樣,半透明的的紙

 


翻開的內頁部分我成員各挑選一頁,裡面有不同風格的寫真


a.彩色版



b.黑白版



c.黃昏版



再來是團體照,只有兩個風格,彩色&海邊

對這次專輯比較不滿意的點就是團體照太少了啦,對我這種團飯而言想看的就是團照啊!!




再來是贈一張大大大的海報,但我其實比較愛彩色版不愛這版QQ



總評:

專輯的封面設計很好,寫真頁數很多,但照片偏黑暗是我比較不愛的地方

但這張專輯的歌質量很高,尤其主打歌跟Drive是我非常非常喜歡的兩首

對於短短四個月就可以做出這麼棒的專輯,真的不得不給Good Life團隊還有BEAST給個讚

最後附上官方給的高清寫真給大家參考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迷你七 TIME 開箱
    全站熱搜

    Beast B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