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被Cube打敗了,心心念念著CLC趕快回歸 (看看其他同期女團都拿到一位了,CLC還在家裡寇腳.....)

結果居然是在回歸前五天才公布消息=  = 新女團都沒知名度是在學人家突襲CB幹嘛..........

這次回歸突然加了兩名新成員也是讓我晴天霹靂

稍微介紹一下兩位新成員,但因為我跟她們兩個不熟,所以也無法分析個性甚麼的..........

 

第一位是來自香港的莊錠欣-Elkie1998年出生,跟睿恩寶寶是同年親故

我承認一開始對Elkie的顏真的接受無能,但看了舞台還有幕後影片後,其實會不自覺地看她,動態還是挺美的

但Elkie的韓文可以看得出來不是很好........所以幾乎沒在發言,有點小可惜.......

第二位是來自最近很火熱的節目Produce101-權恩彬2000年出生(小我快十歲),是CLC的新忙內

恩彬在P101裡面就攢了不少人氣,以至於這次加入CLC的新聞造成很大的轟動

害我一度以為挖賽CUBE的行銷部門振作了嗎? CLC要大紅了嗎

結果結果因為P101還沒結束導致恩彬不能出現在其他放送上=  = 所以CUBE再度證明他的無腦

所以呢,我只看過P101的恩彬,CLC的恩彬我也還沒看過,只希望她能快快歸隊

這次迷你三輯的Track List如下
01. 예뻐지게 (High Heels)=>主打
02. Refresh
03. Yaya 
04. 오빠친구 (哥哥朋友)
05. Eighteen

主打的MV我就不想放了,無腦的CUBE放的沒誠意的MV實在是連我都懶得看第二次

等恩彬歸隊,有完整版在放上來

 

這次的舞台服裝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完全是我的STYLE

而且好喜歡高跟鞋叩叩那邊的舞蹈

覺得這次編舞有用心、走位也算複雜

雖然歌還是不夠亮眼覺得很可惜.........但CUBE選歌的能力就是那麼爛

拜託CUBE阿~~雙主唱的實力可以讓他們好好發揮一下嗎? 睿恩的Rap也可以幫他量身打造一下嗎(無言)

160303 MCD 初舞台

160304 Music Bank

160305 Music Core

160306 Inkigayo

160310 MCD 第二周舞台

160311 Music Bank

160312 Music Core

160313 Inkigayo

說真的每一場的造型都好好好好好看,我的寶貝女孩們真的有透甜美的

 

一開始看Vapp的時候,發現Elkie都被晾在旁邊,覺得格格不入很可憐

但是後來看這個飯拍,睿恩寶寶一直緊緊牽著Elkie的手,就算放了打招呼又馬上牽起來,覺得很欣慰

果然同年親故Line就是不一樣=>感覺不久會成為大勢CP XDDD

合照也不忘記牽手XDDD

話說 我好喜歡這套衣服,簡直像草莓蛋糕,好想咬一口 (喂)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看Beast看慣了,所以覺得六人的配置剛剛好,分組也好、拍照也好,都不會有人落單

當然我也不是排擠恩彬,畢竟恩彬加入已成事實, 所以我還是想看她快快歸隊,七人的舞台會怎麼樣呢?好期待

 

最後最後,講講換隊長這件事吧,我也不知道方塊哪根筋不對幹嘛換隊長

心疼承姬也心疼丞延,承姬也沒有做不好啊,除非是她自己壓力太大不想當了......但承姬永遠都是我們的小姐姐

至於丞延,本來就因為長得不夠漂亮,所以即使唱跳俱佳又有綜藝感又活潑開朗,但人氣始終比較不高

再經歷換隊長事件,肯定被一些人給黑了><

我是團飯阿~~~~誰當都不重要,只要CLC能夠發展得更好更遠

我也相信丞延能夠帶給對內正向的氣氛和能量

所以別再黑她了

 

 

 

arrow
arrow

    Beast B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