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CLC,不得不提的當然就是街頭公演囉!

妹妹們從2014年尚未出道開始就開始嶄露街頭

能這個做就代表妹妹們一定有一定實力啦,不然怎敢去街頭表演呢?

問題來了,為甚麼CLC要去街頭公演呢?為了曝光?為了練台風?為了累積實力?

NONONO 以上都只是附加價值,起初的原因是這個

我們承姬說「雖然剛開始是為了幫助殘障朋友,但以那次公演為契機,收穫了很多,也讓我們成熟了很多。」

睿恩寶寶說「不是誰叫我們去做的,而是我們自己喜歡才做的。哪怕再忙,還是想一直延續這種公演。」

嗚嗚嗚......自己打一打都有點鼻酸,我們CLC,多麼善良可愛的女孩啊!

妹妹們的善良得到了回報,與其他新人不同,出道舞台有著穩健的台風和令人讚賞的實力!!


接下來會先介紹成員的擔當樂器,然後再介紹大家幾場公演影片

圖片是飯拍和新聞圖,cr.請詳見logo喔

我們CLC真的是多才多藝,唱功跳舞穩定不說,還每個人都會樂器,簡直才女阿!

吳承姬-鍵盤手

我們小姐姐真的是美哭阿,舉手頭足都是女神


崔有真-口琴&沙鈴&鈴鼓(總之就是各種輔助樂器)

小草莓大概是最忙的,因為要負責的樂器太多,吹口琴的時候還不能唱歌XD



張丞延-吉他手

覺得丞延彈吉他的樣子真的超美的,右邊那張是出道前的青澀樣子,好可愛的蘋果肌



Sorn-吉他手

Sorn微笑的側臉也太太唯美了


張睿恩-打擊手

睿恩寶寶打的是甚麼鼓我也不知道喔~




我自己覺得孩子們公演中最辛苦的事大概就是寒冬中表演吧

韓國的冬天真的很冷很冷,接觸到空氣的皮膚都會凍得不得了

有戴手套我都覺得我手還是凍到無法動彈,更何況孩子們的手不但不能戴手套,還要拿來彈樂器!!!!

在冷空氣哩,連說話都會顫抖了,更何況孩子們還要表現穩定的歌聲!!!!

光是這樣的挑戰,我們是否該給這群小女孩一個大大大的掌聲? 

接下來推薦幾個公演的飯拍影片

1. on the rainy day,妹妹們翻唱的師兄BEAST的經典名曲之一,副歌的合音超好聽的

 俊亨的rap是睿恩跟有真負責的喔


比較起來其實我比較喜歡這個出道後的電台版本,不知道是因為出道後實力變得更強還是怎樣

這個版本聽起來更舒服更有感情,另外rap就完完全全由睿恩負責了


2. beautiful night,這首也是翻唱師兄BEAST的歌喔(很順便幫師兄打廣告XDD)

    這首原本是一首很HIGH的電音曲子,聽了會讓人想要跳舞的歌

    但CLC把它變得柔和了,而且五人合音不要太好聽阿~~~~~

    我最喜歡的BEAST的歌曲就是合音超棒,妹妹也有承襲到此優點很好很好


3.rolling in the deep,一首耳熟能詳的歌


4. bangbang,被驚艷了,尤其丞延的開頭,不過看下面評論好像覺得妹妹們表現得不好

     有點走調,也不夠放得開,還有人拿前輩來比

     我說這些人,孩子們都還沒出道耶,有需要這麼苛刻的檢視她們嗎?

     而且街頭的場地是能夠多好??

     會越來越好的,至少在一開始的時候就有這種實力,會隨著時間越來越進步的


5. first love,這首是CLC的首張迷你專輯的收錄曲喔!甜甜的聲音是不是很有初戀的感覺啊?


6. 請給我咖啡摩卡,這也是出道專輯的收錄曲喔,我非常喜歡這首,輕快活潑可愛的曲風



7. black happiness,這首是我私心放的,睿恩寶貝用萌萌的聲音唱一整首rap,姐姐們都看著她呢!好可愛


公演飯拍還有很多很多很多,多到貼不完,有興趣的客官請自行搜尋喔!

另外我有想要對CUBE抱怨的地方!!

CUBE,孩子們的合音那麼好? 為甚麼兩次主打歌都沒有發揮這個優勢??

說好的靈魂舞曲呢? 完全沒感受到啊?

用點心在CLC的音樂上面吧,有實力有才華的孩子們..........


用一張出道前,在冷冷的冬天裡努力的CLC女孩們做結束


最後私心一張我寶貝



arrow
arrow

    Beast B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