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美人兒都知道起光在BEAST出道以前曾經以AJ(Ace Junior)的藝名發過SOLO專輯

當時候斗俊耀燮俊亨都曾經當過伴舞還有feat陪著AJ一起站上舞台

這張專輯聽說(?)賣不到1000張...............然後現在已經絕版買不到了

所以去年簽售會有一個粉絲還特別拿去送東雲(但為甚麼是送東雲XDD)

我也是好不容易才購入一張全新的AJ solo專

果然是很久以前的專輯了~~超薄的,根本BEAST後期專輯的四分之一厚度

這篇文其實也不是要鼓勵大家買(因為也買不太到)

就是想分享給一些沒看過AJ專輯的美人而已

 

Tracking List

1. Intro

2. Dancing Shoes (主打)

3. 2009 (feat 泫雅)

4. 擦乾眼淚 (後續曲)

5. Dancing Shoes instrumental

 

正面長這樣,我們青澀的光光,還有那年代好像流行長頭髮(?)

第二頁,有著AJ的全名,ACE JUNIOR代表王牌少年的意思

第三頁,是專輯的名稱,預告著一個新英雄的誕生

但....恩......事實不是如此,但現在在BEAST裡也發展得很好就好了呀!!!

 

當初買的時候沒想到斗龍燮也會入镜到專輯內頁耶XD=>這算賺到嗎?

恩 耍酷的光光

我好喜歡這張喔,光光的笑容好天真,又是我喜歡的斗光眼神交流

我猜耀燮旁邊的一定是龍俊亨,但是被切掉了XDDD

AJ和他的兄弟們~~~~~

真的謝謝光光加入BEAST的阿~~~覺得他在BEAST更開心更幸福

因為光光是一個很需要人家照顧的孩子,剛好孩子們都可以照顧他^ ^

但是起光阿 你的第二次SOLO到底何時啊!!!!!!

我一定會飛去韓國看你的

arrow
arrow

    Beast B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