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基本資料上網查查就有了,我沒必要為了妹妹們開這個部落格

所以本篇是要介紹成員的角色還有我所了解的每個人的個性和特色喔,裡面很多是我的主觀想法

 

吳承姬,1995.10.10

首先是我們美顏小隊長,小姐姐,小媽媽,然後承姬會自稱吳鴨子

貌似承姬被說是門面,但我覺得每個人的審美觀不一樣,所以不是很喜歡用門面這個詞來形容一個愛豆

小姐姐不只長得漂亮,也是隊內第一主唱喔!現場LIVE完全穩阿

從團綜裡面也可以看出承姬是一個很穩重但卻又肯犧牲形象的人

在周偶裡孩子們也都說宿舍的家務工作是承姬姊姊在做,所以是媽媽的角色

訪問中,成員SORN也說,他一個外國人在韓國其實很害怕很孤單,承姬姐姐一直給他很多照顧和關心,像親姊姊一樣

我們承姬真的是一個很有擔當的隊長是不?

以下是的美照 CR.見LOGO

覺得承姬穿紅色衣服真的是美哭了 還有閃亮亮的大眼 真的很迷人










再來是96line 有三位成員喔

崔有真,1996.8.12

我們二姊的特色就是小兔牙,臉長得像小松鼠,又可以叫他小草莓喔,有真真的是可愛的代表呢

有真是隊內的領舞,別看她身體瘦的像竹竿,她可是精通多種舞蹈,跳起舞來的霸氣可不輸人喔!

有真的超級個人技就是用加快版唱主打歌,真的真的超神奇的XD (詳見周偶或queen's game)

我們有真也去了真男的女兵特輯,這節目可是很累的,帶卻是有真一直很想參加的綜藝節目

因為有真說她是成員裡面體力最好的,所以很是很適合需要體能的節目

謝謝CUBE讓我們有真如願以償啦,因為是忙內又是新人的關係,鏡頭真的有夠少(怒)

但我們有真表現的很好喔,雖然看起來體弱,但實際上完全不是如此阿,跑步伏地挺身仰臥起坐都難不倒

然後從團綜裡不難看出有真跟丞延的感情最好,可能因為是同齡親辜吧,看起來就像超級姊妹淘的

以下是的美照 CR.見LOGO





張丞延,1996.11.6

丞延的長相是很典型的韓國臉,被說很像WG的昭熙、Lady's code的梨世、4minite的昭賢

但我想說他不像任何人,他是屬於CLC的百變妖精

我覺得丞延不是第一眼美女,可是看過舞台和團綜之後真的很難不喜歡她

舞台魅力上我覺得他跟BEAST的賢勝很像

論唱功她是隊內第二,論舞蹈也是隊內第二,但論表情我認為是隊內第一

丞延的舞台魅力很足,尤其是感情的傳遞非常的到位,台風也是我認為最穩定的

雖然承姬的唱功最好現場最穩,但承姬一直讓我覺得表情放不開

丞延不論眼神、表情、動作、情感都很到位,也表現出很享受舞台的感覺

看著丞延的表演就像再看賢勝一樣,都是完完全全融入音樂之中,又能跟觀眾有所交流,這孩子的SOLO 指日可待

在綜藝方面,丞延真的是不計形象的搞笑演出,完全沒有女愛豆的樣子XDD

可以看出他是氣氛製造者,也是隊內的活力素,活潑可愛又帶給別人笑聲的樣子真的很有魅力

其實會想要寫文章來介紹CLC有一大部分是為了丞延這孩子

很多路人第一眼看到的都是隊長和忙內,有真也因為美美瘦瘦的偶爾會被說是門面

但是其實丞延實力很好,就只差在不是第一眼美女所以少了很多關注

為了讓大家認識這個努力又開朗的陽光女孩,所以才開始CLC的介紹文

來看看我們可愛、成熟、性感美兼具的丞延, CR.見LOGO




Sorn,1996.11.18

泰國籍的成員,精通中英泰韓文,很了不起的我們語言擔當,同時也是時尚擔當喔

Sorn是隊內的副唱,雖然是外國人,但是韓文的發音我覺得不錯攸

小小年紀就待在韓國當練習生,在團綜裡講到爸爸媽媽的時候,害我也忍不住的哭了QQ

幸好成員們都給他很多的照顧,尤其承姬真的像親姐姐一樣的再對待Sorn

雖然不知道是因為個性關係還是韓文能力關係,在團綜裡Sorn不是很愛開口講話

給人一種內心恬靜淡雅而外表卻又不失俏皮可愛的感覺

覺得Sorn長髮很有氣質,短髮很俏麗,CR.見LOGO







張睿恩,1998.8.10

終於到我們忙內啦,可愛的小番茄-睿恩是我的本命喔,是第一眼就吸引到我的女孩

看第一場LIVE舞台的時候,被睿恩萌萌的rap給驚艷了,覺得這孩子聲音和臉蛋都好可愛,rap也很有自己的特色

我覺得自己會那麼喜歡CLC應該是拖睿恩寶寶的福,第一次看女團飯拍就是為了她!

雖然是隊內的忙內,可是卻是長的最高的(CUBE家的忙內都是隊內最高XD  昭賢例外)

雖然是隊內的忙內,但是也不失成熟美喔!

還有很意外的是,這次CUBE終於從忙內先捧了,我們睿恩固定跟丞延上Kiss the radio

去Running man的表現也很不錯,其他藝人都稱讚我們睿恩很可愛呢!

另外睿恩還參演了BEAST東雲的SOLO曲MV女主角,當時看到的時候簡直驚喜啊!雙忙內的組合真萌

我是一個不太會稱讚女生美的人,但睿恩是我第一個看著照片會一直驚嘆的女孩子,就特別得我緣吧!

還有軟綿綿的娃娃音真的像小孩無誤,完全萌哭我

因為睿恩是本命,所以私心睿恩的照片比較多XD,CR.見LOGO










認識CLC大概半年多的時間,我對他們的了解還不是很深,但他們真的深得我心啊!!希望女孩們能趕快大紅大紫

我不是一個勤勞的寫部落格的人,但真的是為了有更多人認識我們CLC所以開的

希望大家能多多認識和喜歡CLC,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Beast B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