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賢賢終於SOLO了,封面一出來是一個裸上身的男子,大家都無法淡定阿

Trouble Maker露不夠,自己的SOLO也要走性感路線了

對賢賢的SOLO真的很期待,因為這孩子唱功好、舞蹈好、表情好、情緒傳達力也很好

看過賢賢現場的人,十個有八個會被他迷住,簡直就是舞台支配者阿

一開始看MV預告的時候很不能接受又跟女主摸來摸去親來親去

但看完之後,我想說,這支MV是BEAST所有MV中我最最喜歡的一支

劇情有配合歌詞,賢賢也性感和可愛兼具,看到他這麼萌的表情,能不崩潰嗎? 

似笑非笑的樣子和閃亮亮的大眼睛,簡直太犯規了



Track List  


1. It's Me


2. 你是第一次(主打)


3. 和他分手吧


4. 黃色笑話


5. 出來


6. 說愛你


音源發行日:2015.5.8


音盤發行日:2015.5.12



主打-你是我的第一次 MV 




LIVE有兩個版本喔

首周是有rap沒女舞者版的,這場是第一個舞台,在還沒有音源MV的情況下錄的

我剛好有去參加預錄,看到賢賢穿全白的衣服加上似笑非笑的表情

天~~~~~~~整個要被電死的台下 




第二三周都是無rap 有女舞者的版本,這場是紅色吊嘎,我很喜歡




再讓我介紹一首歌

和他分手吧 是賢賢很喜歡的一首歌,本來要拿來當主打曲的,雖然競爭失敗XD,

但賢賢也把握機會在放送和演唱會的時候表演了他所喜歡的歌




賢賢的SOLO舞台,我去了好幾場,現場看張賢勝真的會被迷倒耶

舞蹈很忙很激烈的情況下,歌聲還是那麼穩阿

還有那種噙著嘴角笑的樣子是想電死誰 



好,以下開始開箱

 

 

封面長這個樣子,黑白各半,寫了一個大大的MY



往兩邊撥開,會變成這個樣子,我覺得這個設計滿喜歡的



第一頁是CD,上面印看不到臉的賢賢=  =



拍立得共有五款,我拿到這款,是我最喜歡的,大大的鹿眼真的好萌



這是我去參加簽名會拿到的簽名,猶豫把我的名字給切掉,所以故意拍斜斜的



接下來選幾張我喜歡的內頁分享

我真的超喜歡紅色那套的照片,很休閒很適合這孩子,而且表情萌萌的





拍的不多,因為官方釋出超多照片,所以其他請欣賞官方釋出的內頁照








總評:

專輯設計和紙質都很滿意,照片的場景、衣服、風格也非常多樣化

美中不足的是太少可愛的照片了啦,都是偏成熟性感魅惑的照片

可是我更喜歡賢賢笑著樣子阿 把MV花絮照都收錄進來就好了

總之賢賢這張專輯質量也很高喔,請大家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Beast B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